派琳| Dear Forgiveness, I saved a plate for you. --Richard Siken

葛雷夫大大是my救星

如題,葛雷夫大大is my救星。真心不騙。(嚴肅臉

夢到坐在學校座位上,有隻小強緩緩從桌腳一路上爬,爬呀爬爬到桌面上,翻山越嶺越過隨意擱在桌上的我的手臂,然後繼續以令人心驚的磨人速度往我拉鍊敞開的筆袋前行。

被小強爬過的我此時已頭皮發麻毫無反應能力,只能呆若木雞地眼看小強一半身軀已埋入我筆袋,而我從旁觀視角看見自己慢動作發出無聲的尖叫(噴淚

就在此時葛雷夫大大風一般地從後方出現,魔杖一甩,就把小強打飛或燒成焦碳又或是炸個粉碎總之我真不是那麼在乎他老兄的下場,重點是瀟灑把小強幹掉的部長大人帥到讓人只想下跪膜拜感激涕零!啊!感謝葛雷夫大大讚嘆葛雷夫大大!!!

於是我就抱持著激動的戀愛心情醒了。

葛雷夫大大is my savior。

我要嫁給他。(嚴肅臉again

评论 ( 2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