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琳| Dear Forgiveness, I saved a plate for you. --Richard Siken

【MARVEL/ Thor中心】His Heart Never Tells

很多時候Thor會覺得Loki在許多方面都比自己勇敢。

回想起以前在宴會中Thor總是會被拉著去聽各種人對自己的讚譽、崇拜,然而更多時候是刻意到連Thor都能察覺的奉承。那時的Thor即使再不願意,也已有了身為大王子的自覺。給其他貴族面子對於自己的身份來說是很重要的,所以他都帶著看來爽朗的笑容傾聽,並且輕易地被取悅。

然而Loki卻不同。

姣好的面容艷麗動人,卻尖銳冷漠。此時的Loki早就不屑去迎合其他人,會不會得罪人從來不是他會在乎的事。儘管他只是不想浪費時間去聽那些華而不實的言辭,被冷臉以待的貴族們總會惱羞成怒,並且以惡毒的謠言刻意給Loki冠上一堆莫須有的罪名,致使後來膽敢靠近Loki的人是越來越少了。Loki的背影漸漸取代了他純真的笑顏,成為Thor最經常看見的景象,明顯拒人於千里之外,散發出只屬於Loki能有的孤寂與自傲。

他很早就捨棄了別人對他的看法。那未必代表他會不在乎,可是他有勇氣去忽略針對他的惡意,甚至表現得樂在其中,以人們的怒火與仇視為樂。
 只因為那樣會讓他自己好過些。

很多時候Thor會覺得Loki在許多方面都比自己勇敢。Loki從不說。

他從不說自己難過。

评论
热度 ( 2 )